這次的蜜月旅行行程是集合了

大家的意見(哈哈  大家只有兩人吧!)

原本我一直提議海島國家放空 先生一直說要看古蹟

後來和(吵)平(來)溝(吵)通(去)

終於完成了我們的義大利(古蹟) 和郵輪(在海上放空??)的綜合蜜月之旅

  

從上一次我來歐洲旅遊已經接近10年以前了

還記得以前走歐洲就像走我家廚房

大學暑假每一年都往歐洲跑

(當歐洲人?)

基本上每天行程都是行軍居多

(沒有放空沒有放空沒有放空 戲劇式甩頭)

我最喜歡歐洲的就是到處可見美麗的東西

凡舉房子 教堂 到隨處可以看見的街頭藝人和走幾步就有的噴水池

 

義大利蜜月就是要抱著鐵腿的決心

每天一躺上床就立刻秒睡

(有人想知道這個?????)

但不可諱言去歐洲

無形當中提升了發現美的能力

 

其實現在資訊那麼的發達 多用一點心創造

台灣也有很多美的地方 

有很多很棒的音樂

沒辦法親身走進史卡拉劇院 現在也有很完整的介紹

甚至連每個座位的3D視角都能在網路上一覽無遺

(想像上買票的時候 我每個都點點看 看看哪個看得比較清楚)

但越清楚的越貴啦........

 

行程當中最期待的就是要去米蘭史卡拉歌劇院聽歌劇 

保持一顆熱愛藝術的心 你會發現藝術是多麼博大精深❤️

明顯的圖文不符  下面是羅馬競技場XDXD

  

 

一開始一直在卡率要去米蘭還是佛羅倫斯

跟老公投票了許久 

後來搶到甚麼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搶的

達文西最後晚餐的門票

YAYAYA 就決定是去米蘭了 !!!!!!  

       

上面是美得睜不開眼的米蘭大教堂

為了爬樓梯上教堂 費了一番功夫

還被義大利人騙........

ANOTHER LONG STORY

   

速速買好史卡拉歌劇院的票

票價真的是 哈哈哈 不大便宜

但我超開心 米蘭這個為我量身訂做的行程

我們買了包廂的後面第二排的位子 兩個人超過200歐元

那天超幸運 包廂裡面第一排人沒來

我們就佔據了整個包廂(開心的跑來跑去)

或坐或臥!?

  

坐在戲劇院包廂真的是第一次的體驗耶

而且只有兩個人就有一種在約會但又有一點刺激的感覺

這是看的劇是義大利作曲家的最後一部歌劇DON PASQUALE帕斯夸雷先生

是鬧劇式的愛情喜劇

歌劇敘述一個貪財貪色的富翁帕斯跨雷先生

為了去漂亮太太不惜拆散自己姪子跟美麗寡婦的戀情

結果被大家愚弄 人財兩失

 

選這部劇是為了讓第一次看歌劇的先生可以比較不容易睡著(笑)

      

道具跟布景真的是大開眼界

融合多媒體 吊鋼絲

連超跑都出現在表演舞台上

 最後因為時差 超想睡的

     

只能找到這張瞇瞇眼 眼睛張不開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後來上了郵輪 郵輪上每天晚上都有SHOW

我當然看看看 每天晚上都要看

看到爽   看到吐 XDXDXD

 

       

   

   

手機莫名沒錢了無上網

在義大利就是一直的排隊

一直的被義大利人騙錢

還有一直的想買東西

(笑)

最後兩天威尼斯行程都沒有做功課

亂找一通

竟然被我發現    我怎麼可以完全忘記

威尼斯的鳳凰劇院

  

 

不得了待的那天晚上竟然是要彈葛利格的鋼琴協奏曲

上網一看..........

寫著大大的字

sold out

那天晚上覺得有心已經碎了一地的感覺

本來想要跟先生分享....

無奈先生.......zzzzzzzz 叫也叫不醒

 

大家應該知道後來我出們都沒有網路(原始人的狀況)

只好求助非常美麗飯店櫃台小姐

(無奈竟然忘了跟他合照:?! 次行最大遺憾?????) 

強烈大推 LOCANDA ORSEOLO

http://www.locandaorseolo.com/

不但在聖馬可大教堂的旁邊

服務真的是太厲害

TripAdvisor第二名的排名實在實至名歸

我們完全沒網路可以查資料

小姐幫我們一一查了  船的航班  也推薦及好吃的餐廳

   

還幫我們一一畫在地圖上面

我不知道如果們有她們幫忙我們要怎麼度過這些沒有網路的日子

(我們一到威尼斯就迷路   繞來繞去拖著行李......完全無法想像那個可怕的MOMENT)

 

哎呀離題了

總之隔天睡醒我就立刻問好戲院方向  直接t殺去劇院看看有沒有人退的票

 

9:30開門

9:20我們就在門口STAND BY

跟票務人員說的時候  真的是無比緊張

後來賣票阿姨說 只有剩最差的位子喔

可能看不到任何東西

你還要買嗎?

那時候只想要可以進去聽音樂會的我

開心到   想立刻抓起先生轉三圈

(哈哈我是大力士嗎?)

 

我說沒關係  哪裡都沒關係

所以我們買到20歐位子最差的票

然後等晚上開獎 

pongpongpong

到底是多..............的位子

   

  位子在第二樓的包廂第二排

坐在管弦樂團是第一次的經驗啊

台灣表演廳通常都沒有在管弦樂團的上方也有座位

太新奇了!!!!!!!!

而且太幸運了啦 還正好再鋼琴家的上方 連手飛舞都看得一清二楚

熱血沸騰

彈的是葛利格的鋼琴協奏曲

 

覺得今年回台灣不好好練習彈琴開場音樂會

真的對不起自己(逼死自己???)

   

雖然鳳凰劇院遭到火災的侵襲2次的重建

裡面雖然新一樣很金壁輝煌

    

 這次旅行  完全滿足了  

我看表演看到飽  看到吐的 看到眼睛脫窗的這個夢想

我想先生也很滿足吧

他的夢想是想看古蹟看到再也不想看 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很粗俗

最後就獻上

彩色島和淹水的聖馬可教堂! 

        

美好的旅程總是過得很快

14天很快就過了

期待下次再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Sherr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